狐狸kkk(跑路了)

欺骗粉丝的人得吞一万根针

Q:想问问老师,有没有想过出k花的个人志,或者另外两本all花的同人本?

emmm 说实话目前没有这个想法

首先k花文里我没有特别满意的一篇而且写得数量也不多,我也不懂个人志是怎么个弄法,圈子里也没有亲友所以没问过这类事情,更重要的是,我觉得作为一个写k花的all花人,在k花圈里应该不是很受欢迎(CP洁癖嘛 虽然我看文只看k花也只懂k花),所以我觉得就算是出了个人志可能也没多少人买。

然后就是《炮灰》和《零烟》,这两篇文章完结后,可能会出同人本,当然了我是说可能,就以我这个更新速度,能不能完结还是个问题。

还是等我在成长成长,再出自己的个人志吧,最后,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!

评论(2)

热度(1)